爱吃李子的夏目

于适乙女向 🈶肉汤汤 看到图有感而发 激情创作 ooc预警⚠️ 强制爱 第二人称 无三观 小学生文笔❗

       雨幕之下,倒春寒的冷气侵入你本就瘦弱的身体。你瘫坐在地上,怔愣的看着墓碑上丈夫的照片,暗淡的黑白色却兀地刺痛了你的眼,像是别人掐住脖颈,你感到一阵阵窒息。

       乌黑的头发被雨雾浸湿,蜿蜒的紧贴在你白瓷般脸颊,眼角微红,泫然欲泣,黑裙之下瘦弱的躯体透露出你的脆弱。好一幅雨中美人图。确实让人难以忘怀。此时的你在于适眼里,就像当初巷角处,呜咽着躲避来自小混混的手,白裙上沾染了一个个脏手印,娇柔脆弱却美得让人心颤。

        仿佛是感受到了强烈的视线,你抬起头来,隔着雨幕,你看到了于适饱含深意的眸子,莫名的你感到心惊,那探究的视线仿佛要将你扒干净拆开骨肉,一寸寸的审视。你慌乱的扭过头,不敢与他对视。来悼念的人群渐渐散去,毕竟也不是什么亲人,或者大人物,只不过是个稍微有点话语权的经理,同事一场来看看就得了,就是可惜了你这个娇弱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等你反应过来时,墓园里只剩下你和于适了。皮鞋踩在积存了雨水的地面上,清脆有力,溅起水珠,你能看到黑色的皮鞋尖进入了你的视线,停住不再动了,沾染了点泥水在锃亮的鞋面上。不过鞋的主人貌似并不在意,将伞倾斜过来。不再感受到冰凉雨滴的你,有些惊诧的抬起头,乌黑的眼眸里似乎有蒙蒙的水雾,看着让人无法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“到我身边来”他一如往常的用平缓的声音说,似乎在问你。但你知道,他只是在通知你,但你还是果断拒绝了。他没有做声,只是转身走人,冰凉的雨水重又砸落在你身上。于适不着急,他有的是方法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吃李子的夏目 | Powered by LOFTER